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王浩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1:06 浏览数:[]

 

王浩磊,男,汉族,安徽阜阳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9级公费师范生。曾任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2019级公费师范年级学生会副主席、文华勾沉剧社副社长、光未然文化自信宣讲团宣讲部长。曾获树人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称号;获部属师范院校第二届“未来语文教师”教学技能交流展示会特等奖、第十一届“华文”全国师范院校语文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一等奖、“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入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等。

桂子山求学经历:2019年的夏天,我拿着录取通知书站在华师北大门,看到一条道路笔直地伸展,两侧繁茂的梧桐树,在夏日的午后洒下浓阴。如今回想,这一幕仿佛正昭示着后来:一侧是文学、一侧是师范,而在它们交织的荫蔽下,便是我行走的路。这条道路我当初走得并不清醒,所幸,华师的梧桐足够高大,洒下的那片阴凉,容得下我一时的懵懂迷失。2022年的夏天,我站在签下工作的学校门口,又看到了一条道路在我面前展开,台阶层层而上。虽然没有了两侧的梧桐,但我知道这条道路与我身后的路相连,走上去也就不会再觉得迷茫与畏惧。

对高三学子寄语:功不唐捐,行则致远;且策长鞭,跃马云渊。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