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刘永辉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09:28 浏览数:[]

 

刘永辉,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9级公费师范生,任文学院2019级年级学生会主席,光未然文化自信宣讲团主席团成员,《桂风》杂志编辑,未来教育家联盟书写技能指导团成员;曾获国家奖学金,树人奖学金等,连续三年获评“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连续两年带领集体斩获“最佳师范生集体”荣誉称号;积极参与支教、研学活动,总志愿时长289.5小时。

桂子山求学经历:桂子山的四年是探索自我、寻求未知的四年:在这里我第一次站上讲台、第一次参与支教、第一次组织活动……而每一次的尝试都让我深感华师的包容与鼓励,它在给予我更大的机会和舞台的同时,也在不断守护着我对未知世界的向往、探索的热情;桂子山的四年也是汲取知识、寻求友谊的四年:在这里活跃着一批沉潜的生命、创造的生命、酣畅的生命和自由的生命,他们是师长、是同学、是朋友,与他们一起读书、思考、做学问是人生一大幸事,也是这样的氛围,培养了我博雅的思想,刚毅的精神,筑起了我精神的堡垒。桂子飘香,爱在华师,在桂子山上,我从一个稚嫩懵懂的少年蜕变为一个有力量的青年,这将是我永恒的青春印记。

对高三学子寄语:文学是灼灼不灭的生命,语言是构建世界的桥梁,欢迎大家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