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吴雨歌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1:10 浏览数:[]

吴雨歌,2019级汉语言文学(基地班)本科生,现已免试推荐至复旦大学中文系攻读硕士学位。三年平均学分绩为年级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博雅金桂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曾荣获“益利乐生”奖学金、朱友军奖学金、文苑基金奖学金等,在多项学生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干事”,获得荣誉奖项二十余项。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累计时长为131小时,担任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基地班学习委员,文学院博采辩论队副队长、华中师范大学光未然文化自信宣讲团团员、学术与创新中心和文学院礼仪队干事。

桂子山求学经历:这四年的求学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和奇妙的。很幸运可以进入文学院,并碰到许多具有人文关怀的良师和陪我一起成长的好朋友。因此我一直怀有深深的感恩之心,对学校,对学科,对学院。这几年的求学经历是一段浪漫而美好的日子,就像在夏日蓝色的黄昏里,独自走上幽径,不顾麦茎刺肤,只是漫步踏青。而且我们都知道,一切未完待续。

    对高三学子寄语:欢迎学妹学弟们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