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李蔚然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08:52 浏览数:[]

李蔚然,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基地班)2019级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华东师范大学。学分绩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校三好学生和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和奖励。曾任文学院2019级学生会学习部长、华中师范大学校史馆中文组队长、《摇篮》文学社新诗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主持队队员等职务。

桂子山求学经历:南湖浪涌,桂香灵动,桂子山上的求学路总是有太多令人心动的风景,而我很幸运可以与各位老师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度过这段充实的时光。这段求学之旅就像用天文望远镜观测星象,我反复、小心地调整来自于不同时代、有着不同尺度的寻星镜。也许每次只能看得清楚一颗星星,然而正如一位老师曾经在课上提到的——“文学批评仍在路上”,奔赴知识的我们也都在路上,更为广袤、深邃的星空仍在远方。

对高三学子寄语:“你对你自己意味一切,因为你就是自己的宇宙。”希望各位学妹学弟都能在每一天的努力向学、自省沉思中找到自己的小宇宙。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