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袁汉杰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09:28 浏览数:[]

 

袁汉杰,中学正高级教师,湖北省特级教师,武汉市教育界名师,现为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教研室语文教研员。兼任湖北省督学,湖北省基础教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普通高考语文评卷业务组成员,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特聘语文学科专家,武汉市中语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名师工作室导师等职。

桂子山求学经历:我于1981年至1985年在文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完成本科学业。毕业后至2010年间,我在华中师范大学一附中高中任教。1997年至2000年,我又回到母院攻读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教育部委培项目),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我在华师求学、工作三十年,人生之路烙下了深深的华师印记。

对高三学生寄语: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说:“如果你不知道你将走向何处,那么你所做的事情便无关紧要。”教育是对生命个体的尊重和唤醒,是对人的内在潜能的开发和拓展,这也是教师职业价值的集中体现。如果你想拥有教师的幸福人生,那么,请来美丽的桂子山吧!因为,这里是未来教师的摇篮!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