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湘”遇华师,我校湖南招生组赴长沙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5:11 浏览数:[]

 3月23日至24日,“湘遇名校·梦想起航”第二届全国高校在湘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曾敏、李文花赴长沙参加咨询会,与家长、考生面对面交流并进行招生政策集中宣讲。

在活动现场,我校负责咨询的老师们针对学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她们围绕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从历史底蕴、专业建设、校园文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师资力量等多方面细心介绍了学生和家长们密切关注的内容。

集中宣讲环节,我校老师面向媒体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招生政策等内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华师优良的学风,浓郁的人文氛围以及现代化的校园设施。

活动期间,来自雅礼中学、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师大附中、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实验中学、金海中学等中学的学生及家长和我校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让很多优秀的学子深度了解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学科优势,解决了不少内心的困惑。

本次“湘遇名校”高校现场咨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考生更全面地了解多元升学政策,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与高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我校湖南招生组派出专业教师积极参加此次招生咨询活动,不仅让众多学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激发了湖南高中生报考我校的热情,有力扩大了我校在湖南考生和家长中的影响力。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学院招生主体作用,鼓励各地招生组加大专业教师派出力度,不断增强招生宣传的效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共同书写华师的未来篇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