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受邀参加湖北在湘招生高水平大学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15:04 浏览数:[]

 

3月20日下午,2024年湖北在湘招生高水平大学交流座谈会在汉举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王玉清一行与包括我校在内的五所部委属高校负责本科招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湖南招生组组长麻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湖南招生组副组长罗舰及本科招生办项目主管曹世生参加座谈,会议由王玉清副书记主持。

王玉清在主持中对五所部委属高校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湖南省是教育人口大省强省,湖南正在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着力改善本科高校办学条件,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向往。湖南、湖北地域相连、人脉相亲、情谊相连,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在座高校给予更多支持,助力湖湘学子圆梦名校。

湖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幸勇介绍了湖南省高等研究院的筹建情况,分析了湖南高等教育资源供给相对不足的原因,希望参加座谈的高校给予更多的支持,为湖南学子搭建更多的平台,湖南省教育厅也将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宣传平台,积极主动为大家赴湘招生录取提供全方位支持。

麻旎在发言中对湖南省教育厅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等情况。结合我校近三年在湘招生生源相关数据,麻旎向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的湖南教育界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南学子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强、升学深造率高,在我校湖南招生组今后开展的招生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省教育厅及优质生源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优化在湘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秀湖南学子圆梦江城、圆梦华中师范大学。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