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中!中!中!华师在豫优质生源基地+3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08:07 浏览数:[]

3月22日至3月25日,我校化学学院副院长、河南招生组副组长原弘教授,绿色农药全国重点实验室王大伟教授,本科招生办公室项目主管曹世生等前往河南省三门峡市、洛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先后授予陕州中学、三门峡外国语高级中学、河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与洛阳市教育局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3月23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陕州中学举行。陕州中学校长程昕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副校长李玉强主持。原弘教授与程昕蕾校长共同签署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并授予陕州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三门峡新闻联播》报道本次活动。

3月2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三门峡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我校代表一行与三门峡外高校长王臣、副校长赵建强等举行座谈,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3月24日,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举行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该校党委书记、校长付耙牯,副校长梁金贵、副校长胡建伟、副校长包聚广、副校长王诗越、副校长陈利峰等出席。原弘授予河科大附中“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原弘在讲话中表示,教育是培养人才的关键,我们需要更加注重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的衔接,使学生能在不同教育阶段都能有更适合自己的培养方案。本次向三所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一方面是感谢各中学既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又接纳了不少我校毕业生就业,另一方面也期待通过这种形式,加强我校与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合,共同探索出一条更加高效、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路径,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架起一座坚实而宽广的桥梁。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