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杜创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9:59 浏览数:[]

杜创一,心理学院心理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曾连获校“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奖励。共取得省级证书六项,拟保送至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攻读心理学硕士学位。
    桂子山印象:来到华师心理学院是我迄今为止最为华丽的冒险。本着热爱而来,也因热爱而继续。在我眼里,它既有科学的理性之光,又有人文的情感关怀。心理学院是一个鼓励表达,鼓励创新,鼓励突破的地方,很注重学习思维和学习习惯的训练,正是这样良好的学习和活动氛围,才使得我锻炼了多方面的能力。很开心能来到这里,也开心在这里见证心理学的无数可能。
    高三寄语:希望在奋斗的路上,都能与更好的自己不期而遇。预祝你们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