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刘泽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09:55 浏览数:[]

    刘泽,心理学院发展心理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现拟入职紫光集团旗下新华三集团的客户经理岗位。
   
桂子山求学印象:感谢华师,在桂子山的三年学习时光里,我深入探索了自己对心理学的兴趣,也果断确立了自身的人生追求。我的兴趣点是人与经济,本科我在狮子山上学习经济学,硕士我来到了桂子山学习心理学。正是在桂子山上,我学会了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华师心理学院始终将网络心理学作为学院特色和强势研究方向,并且在民众需要的时候推出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这深深地感染了我。我深刻地意识到,个人的职业发展不能只关注自身的兴趣和强项,还要结合新时代国家所需,高科技产业是国家未来经济发展和就业民生的关键保障,而技术的研发需要市场资金的注入,因此我选择到国有高科技企业的营销岗就业。感谢我在桂子山上探索与成长的三年时光。
   
高三寄语:人生的无限美丽在成功与失败之间,努力探索,矢志不渝。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