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周广玉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11 浏览数:[]

周广玉2008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12年获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现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教育与心理学院哲学博士学位。2015年至2017年在柏林自由大学和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11月起任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临床与健康心理学系副系主任。目前在中国心理学会行为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筹)任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并担任国际SSCI期刊“Applied Psychology: Health and Wellbeing”编委。作为Guest Associate Editor在Frontiers in Neuropsychology杂志组织“Recent Advances of Evidence-Based Neuropsychology”特刊;作为Guest Editor 在 Applied Psychology: Health and Wellbeing 杂志组织“COVID-19 and Health: Psychosocial and Behavioral Perspectives”专刊。

求学印象:在桂子山的四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四年,也是进步和成长飞快的四年。在校学习期间,学校和学院给了我们广阔的平台和多元化发展的途径,让我能够通过课堂学习、学生工作、社团活动、科研立项和社会实践等不断认识自己,探索自己。在不断尝试和试错中,最终找到自己能做什么,想做什么,适合做什么,顺利进入了人生的下个阶段。

学长寄语:花香依旧,桂子山犹美,在母校的日子是美好的、令人怀念的。如今又到一年高考季,高三的学子们,美丽的桂子山正在翘首以盼新主人的到来!天道酬勤,你们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一分回报,期待你们都能努力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