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龚梦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11 浏览数:[]

 

龚梦,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现为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010年至2015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认知神经科学方向),获理学博士学位。后于2016年至2019年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99月加入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实验室主要从事有关注意选择、工作记忆、奖赏学习等认知过程的神经编码机制研究,关注人类大脑在信息加工过程中的功能特性。研究方法包括行为测试、脑电 (EEG)、功能性磁共振 (fMRI)、经颅磁刺激 (TMS),以及多模态的计算模型。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Neuroscience, Cognitive Neuroscience, Journal of Vision,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Human Perception and Performance等国际学术期刊。同时担任Journal of Vision, Attention, Perception and Psychophysics, Brain Research, BMC Neuroscience等期刊审稿人。

求学印象:在桂子山上,让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怀,兄弟姐妹的帮助,生活简单但充实。求学生活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研究,如何用专业的知识服务社会所需。

学姐寄语: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生活中的事。不管前面有风还有雨,都要用微笑去面对,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