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杨碧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0:20 浏览数:[]


个人简介:杨碧君,女,汉族,19847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2005年获华中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硕士学位。北京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曾任省级示范校湖北省夷陵中学校长,现任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学习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课程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委员、朝阳区侨联常委。曾获得“首都劳动奖章”、“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侨联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桂子山的求学经历:时光荏苒,岁月流转。在母校桂子山求学的经历虽已过去遥远,但留在生命历程中最美好的记忆却永存于心间,挥之不去,日久弥新。繁盛校园,清雅高洁,桂香致远;严谨恩师,学识渊博,教诲谆谆;友善同窗,朴实刚毅,好学上进。最忆是母校!名门学府带给我从教生涯最初的荣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博雅的人文情怀,赋予我能成长为特级教师、优秀校长的专业素养和精神力量,并融入我人生轨迹中受益一生。感恩于母校!京楚远方,天下永秋。丹桂如斯,最梦华师!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生命赋予奋斗与美好,然后青春无悔。梦在远方,也在脚下;诗在心底,也在手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