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彭圣芳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6:18 浏览数:[]

 

 

4ACA2

 

彭圣芳,女,1978年生,1995级美术教育专业校友,1999年毕业于我院。现为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设计学博士。主要荣誉:获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称号;获广东省高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人才表彰支持;获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称号。担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委员、广州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

“1995年作为美术学院30多名本科新生之一,踏入华中师大校园,在美丽的南湖之滨、桂子山上渡过了大学时代。尽管多年前的足迹已经模糊,但对母校的记忆依旧清晰:良师益友的引领和影响自不待言,百年校园积淀的文化氛围和优良传统,更润物无声地滋养着年轻的我们。四年大学生活对人的塑造是全方位的,是知识的收获、心智的成熟和意志的锻炼。非常期待,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每一个不一样的你,能够将你们目光和脚步停驻于在这座百年校园。”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