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兰卫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6:15 浏览数:[]




兰卫军199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系美术教育专业,文学学士,1997年7月至今任教于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第一中学,中学美术高级教师。2004年评为珠海市劳动模范,2006年评为珠海市斗门区首届十大杰出青年,荣获广东省第二届中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省一等奖,广东省美术骨干教师,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专家,多次评委市区先进教师,学校模范班主任和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近年来,共培养了近1300名学生考上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著名高等学府。撰写了十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和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主编了《素描篇》、《色彩篇》、《速写篇》、《绘画基础与创意》等专业教材。爱在华师,这里沉淀着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和最温暖的回忆。2013年5月,当我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时,我很欣慰,因为我终于可以自豪的说:“我是华师人,没有华师四年的培育,就没有今天沉甸甸的的收获!”

沧海桑田,白驹过隙,遥想二十七年前,我迈进了华师的大门,母校四年的培育为我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我得以拥有安身立命的本领。在华师校训“求实创新,立德树人”潜移默化地熏陶和激励下,我用自己的勤奋和敬业一路走完了二十三年风雨兼程的教师生涯。画笔无言写春秋,写不尽的是我对母校的爱戴和感激。

《在平凡中非凡,在尽头处超越》寄语各位优秀的高三学生,选择华师也就是选择了一份美丽的青春,华师浓郁的学术氛围和清秀明丽的读书环境会让你的青春充实而靓丽。多年以后,相信你们和我一样,一定无悔于今天的选择,并为成为一名华师人而感到由衷的骄傲!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