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李长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11 浏览数:[]

 




 

李长江,男,计算机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期间自主创业,并于2017月7月注册公司,现为三四三机器人创客教育创始人兼CEO,阿南编程坊联合创始人,深圳国际机器人城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深圳华师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在校期间曾担任华中师范大学机器人协会与创客教育协会创始会长、华师计算机学院本科党支部书记、代表华师参加中国机器人大赛和挑战杯等赛事获得亚军一个、季军一个,一等奖三个,省赛金奖一个。创立三四三机器人创客教育后,指导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获得全球总冠军,在国家官方认可的赛事中获得国家级荣誉二十余项,省级荣誉二十余项,市区级荣誉一百余项,获评世界机器人大赛优秀评审,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桂子山的求学经历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正是大学四年专业学习和科研竞赛和的经历,让我提升了专业能力,增长了科技见识,萌生了创业梦想!同时华师有很好的创业氛围和创业资源,得益于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指引着我敢于追梦、努力圆梦,我和我的公司才能逐渐步入正轨,不断突破瓶颈发展得越来越好。

对高三学生寄语: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勤能补拙,厚积薄发!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