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王健宗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10 浏览数:[]

 

王健宗,男,2004年7月于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毕业;2004年至2007年于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后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攻读博士后学位。目前任职于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工作岗位为副总工程师。先后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申请专利百余项;获得国家级奖项“中国专利优秀奖”;参与《面向图计算的通用计算机技术与系统》和《健康养老跨界服务应用示范》两项国家重大专项项目;参加众多国内外比赛,并获得多项奖项;当选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目前担任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同时,他也是中国首位采用英伟达RAPIDS开源GPU数据加速平台的总工程师。

桂子山求学经历:初到华中师范大学,我就被它雅致的校园环境所吸引。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在学校七年是我成长成才的七年,我经常会去学校的图书馆阅读最新的书籍,补充专业方面的知识,同时也会去机房勤加练习,增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校期间,我经常和老师同学探讨学术上的问题,频繁的探讨和交流使我能够攀登学术上的更高峰,思维广阔,具有前瞻性。此外,我积极参加各项校内文体活动,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友谊,性格变得更加乐观开朗。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希望高三学生们始终,牢记青年的家国使命,善思笃行,积极奉献。愿你们乘风破浪,直面挑战,坚持奋斗,谱写辉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