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刘佳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3:10 浏览数:[]





刘佳利,2013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武汉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CEO,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团十八大代表,十四届团省委候补委员,武汉市江岸区政协委员。2016年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2017年获“武汉市自主创业明星”称号、江岸区“文化和科技融合项目奖”,被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好网民”称号,其个人事迹被评为“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

谈及大学学习生活,刘佳利说,在桂子山的四年就像打开了一扇窗户,知识和乐趣纷至沓来。课堂和图书馆,教给她掌握专业知识与工具方法,带给她由于对文化、艺术、世界多样性、内在美和卓越观点的理解能力增强而产生的乐趣。沉静而丰厚的校园氛围,“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从百年前传承至今,塑造了她内在的韧性。对知识的热爱,对美的鉴赏,就像种子一样根植,待到日后生根发芽。“当我来到桂子山,除了录取通知书我可能什么都没有,在我离开时,展现在我面前的,却是无限总可达的可能。”

寄语高三学子:期待与你相聚在南湖水畔、桂子山巅,让她成为你未来无限可能的起点。来桂子山,过你最美的青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