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副校长彭南生一行赴湖北荆门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8:13 浏览数:[]


    为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纳优质生源,促进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6月26日,彭南生副校长一行赴荆门部分区县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我校驻点师生。



彭南生副校长在荆门掇刀石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听取了荆门片区招生宣传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邵彦涛关于关于荆门片区咨询情况的总体汇报,了解荆门片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分工。彭南生副校长强调,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大多对招生政策已经有了解,这对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与招生宣传的师生们要熟练掌握政策,把握优质生源,为学校吸纳人才。另外,各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既要在酷暑下坚守岗位,为学校招贤纳才,也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