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带队赴黄冈、黄石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7:56 浏览数:[]

    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为加强招生政策宣传解读,深化学校与优质生源地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华中师范大学,6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带队赴湖北省黄冈市、黄石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我校派驻的招生宣传人员。

陈厚丰副书记一行首先赴黄冈片区招生宣传点看望指导,与黄冈中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我校校友代表进行教育合作座谈。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郎东鹏、纪委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对陈厚丰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黄冈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开展教育实习方面建立长期合作。

陈厚丰首先表示了对于黄冈中学悠久历史和高质量办学水平的肯定,对于黄冈中学长期以来对华师建设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达衷心感谢,希望华师与黄冈中学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日后建立更加密切的校际合作关系,共同进步和发展。最后,陈厚丰欢迎黄冈中学的华师校友能够常回母校,也欢迎黄冈中学的教师到华师参观指导,深化双方合作。

 

3D4E0

 

随后,陈厚丰一行来到我校驻黄冈招生宣传点,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与考生及家长交流,陈书记还对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予以现场指导。

 

5D103

 

6月27日,陈厚丰副书记一行抵达黄石市,与该市教育局、人社局、总工会、民政局领导以及湖北理工学院、黄石二中、三中相关领导举行深化教育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工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副院长徐晓军等参加座谈。

 

A1804

 

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惠东表示,黄石市正在经历经济大发展、产业大调整、城市文明水平大提升的重要阶段,亟需更多的智力支撑和教育保障,并对与会的华中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黄石二中党委副书记肖雨荻、黄石三中校长张和均分别对近年黄石向华师输送优质生源的情况、华师优秀毕业生在黄石工作的突出表现做了分享并表示,在二中、三中工作的华师毕业生表现出了出众的教学能力和综合实力,为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年两校将再接再厉,动员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华师,将黄石与华师的良好合作延续下去。

陈厚丰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从黄石的地理环境、人文底蕴等讲起,强调无论是历史上还是现在,黄石都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重要城市之一,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他对黄石市相关部门和学校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恳邀请相关部门和学校能够更多地“来华师走走”,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市校合作”、“校局合作”、“校校合作”。

陈书记希望未来华中师范大学和黄石市能有更多的“双向互动”,不仅有更多的黄石籍学生进入华师就读,也引导更多华师毕业生前往黄石就业、助力黄石的各项事业发展。

 

80A5C

 

 

在黄石期间,陈厚丰副书记一行看望了我校在黄石市开展招生宣传的师生,并与招生工作人员及家长、学生亲切交流。烈日炎炎下,考生与考生家长的热情不减,招生咨询现场火爆异常,更有不少高分段考生对华师表现出极大的报考意向。

 

A1EE8

26C02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