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及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8:57 浏览数:[]

        

    为加强华中师范大学与河南省各重点高中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扩大华中师范大学在河南省的影响力,10月15日至19日,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本科生招生宣传组副组长、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秦恒、成员李晶、沈思、赵云龙一行前往河南省,开展河南省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及招生宣传工作。

10月15日,秦恒副书记一行抵达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受到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振锋、党委书记高冬东、副校长程波等学校领导热烈欢迎。河南大学附属中学高度重视此次挂牌活动,活动现场,程波副校长为秦恒书记一行介绍了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教学成绩。随后,招生宣传组成员赵云龙老师在学校礼堂为到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相约桂子山,成才华师大”的招生宣讲。赵云龙老师提到,华师作为综合实力强、办学水平高的师范类大学,每年都会为社会输送大批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踊跃报考华中师范大学。

 

宣讲结束后,秦恒副书记一行与河大附中领导班子共同参加华中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仪式上,程波副校长对华中师范大学肯定河大附中的教学成绩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期待河南大学附属中学与华中师范大学在未来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10月19日,秦恒副书记一行抵达了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的漯河市高级中学。漯河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党委副书记王素青热情接待了秦恒副书记一行。李晶老师向现场参与活动的漯河市高级中学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学生就业情况等内容,其后,“华中师范大学授予漯河高中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暨签约仪式”在校会议室举行。与会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了两校的办学理念与发展道路。授牌仪式随后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赴河南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及招生宣传活动是华中师范大学在河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河南省各重点高级中学学生、老师和家长全面、深入了解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河南招生宣传组还将继续深入河南省更多优质、重点高级中学,为有志报考华中师范大学的同学们带来质量高、效果好、有影响的宣传活动。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