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赴山西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8:06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山西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在山西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升山西生源质量,同时,促进我校与基础教育的合作,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优质资源服务社会的功能,1018-22我校山西招生组副组长、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莉,山西省招生组副组长、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彭涛,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童名文,本科招生办公室李萌欣,音乐学院辅导员王康一行赴山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1019日上午,山西招生组一行首先来到运城河津市,与河津二中、河津三中就未来合作进行对接洽谈。程秀莉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等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愿意发挥高校优势,在教学资源、管理资源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未来给予合作,为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训转化助力。

河津二中洽谈会

1019日下午,山西招生组一行来到运城河津中学,在河津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河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副市长郝红霞,市教育局局长卫启国,河津中学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上,高瞻对我校山西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郝红霞对河津市教育发展及需求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程秀莉表示河津市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此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是我校与河津开展未来合作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程秀莉为河津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会后,童名文为百余名学生进行《人工智能+教育》专题讲座。

河津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合影

童名文副院长《人工智能+教育》专题讲座

10月20日,山西招生组一行来到忻州一中,授予忻州一中优质生源基地并举办专场报告会。忻州一中校长陈汉明出席授牌仪式并同我校一行人进行座谈交流。授牌仪式结束后,新闻传播学院彭涛副院长在报告厅为忻州一中师生进行了《铁肩担道·妙手著文》专题讲座,他从记录时代,提高公民的媒介素养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闻传播专业的价值内涵。程秀莉、李萌欣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本科招生政策、培养模式、校园环境等内容,并带来了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的忻中学子对学弟学妹的深情寄语。

忻州一中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忻州一中招生宣讲

彭涛副院长《铁肩担道·妙手著文》专题讲座

1021日下午,山西招生组一行来到山西省实验中学,授予山西省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并举办专场报告会。省实验中学校长孙秀梅、省实验校友代表出席授牌仪式并同我校一行人进行座谈交流。孙秀梅介绍了实验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并对我校校友教师给予充分肯定。在山西省实验中学工作的校友代表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并介绍了各自的职业发展情况。交流会上,彭涛副院长为山西省实验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会后,李萌欣为学生进行招生政策宣讲,彭涛为学生进行《铁肩担道·妙手著文》专题讲座。

山西省实验中学座谈会

山西省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在山西开展招生宣传期间,山西招生组一行还拜访了我校山西省校友会,与山西省校友会会长、天帷控股董事长王广斌,部分校友代表做了深入交流。彭涛副院长谈道,进一步维护好优质生源基地,是离不开优秀校友支持的。王广斌对山西招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提出校友工作与招生宣传互融新模式,更好地支持母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与山西校友会主要代表座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新模式,把更优质的生源吸引到华中师范大学就读,努力将本科生源质量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