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肖瑶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46 浏览数:[]

肖瑶,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已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专业。前三年平均学分绩位居班级前列,并连续三年获评校三好学生。获得博雅丹桂奖学金两次,银桂奖学金一次。大学英语六级648分,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全国二等奖、冬奥翻译大赛全国一等奖、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校级三等奖和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三等奖。参与2021年大学生创业创新计划,项目获优秀结项。曾任华大记者团英文记者,参与编译多篇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文章。

寄语: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难忘四年间在华师的点滴经历,也难忘四年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老师们的培养与教诲。在本科阶段所上的每一门课程,都让我受益匪浅,也正是这些课程让我对政治学学科有了充分的了解,并找到了自己真正热爱的研究领域。在华师所收获的知识与经验,让我更加明确自身的志向,也鼓励我做出了一个又一个勇敢的决定。时间是一条无穷无尽的经线,只要心有所向,最终能抵达自己的远方。最后,祝愿各位学弟学妹在桂子山不断充实自我,收获勇气与信心,不忘初心,永不止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