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卢钰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37 浏览数:[]

卢钰,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任音乐学院2019级年级学生会主席,1904班班长兼副团支书,校信化办委员会音乐学院负责人。在高中时期,我便励志要做一名“桂子山山民”。经过不懈努力,层层筛选,终于成为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小山民。进入大学之后,我并没有懈怠。在思想上,我的政治立场坚定,跟党走。在2021年5月,获得预备党员证书。在学业上我严谨认真,大一大二综合成绩分别排名年级第4和7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银桂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全民抗疫中,我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参加了由首都师范大学邀请五大师范大学的十一名歌手同唱一首歌为疫情发声(MV)。受到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采访。视频总点击量26.2万。在2021年4月参与“我和我的校园 红色记忆”--唱响华师版《少年》mv拍摄。担任MV主唱女一号。警校齐心,共筑无诈大学城。2021年9月受邀录制武汉市洪山区警察局反诈中心宣传片拍摄及歌曲录制。2021年6月在武汉琴台音乐厅担任致敬经典,献礼百年—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主持人。

 寄语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实现梦想的开端。祝愿学弟学妹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初心不改,不负韶华。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