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华雨辰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35 浏览数:[]



华雨辰,武汉市青山区钢花小学教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她热爱教育事业,善于钻研,努力上进,教育教学能力突出,先后被评为武汉市职业技术能手、武汉市魅力教师、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等。在新冠肺炎期间,她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从1月23日起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先后执行接送医生护士上下班、值守北湖高速收费站、二七长江大桥配合交警测量来往车辆人员体温、装卸和搬运防疫物资、青山方舱医院播音等志愿服务任务,平均每天志愿服务8小时,最长的时间超过12小时。她的事迹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抗击疫情专访等节目中滚动播出,并作为一线抗疫志愿者唯一代表参加2月23日国务院新闻见面会。人民网、光明网、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学习强国APP、湖北日报、长江日报等众多媒体报道了她的志愿者故事,被誉为“最美志愿者”。

寄语:曾经有学弟学妹问过我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我当时就很简短的回答: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不要后悔自己没有去做的,或者没有达到的事。应该积极主动面对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希望学弟学妹能珍惜此刻的大学生活,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留下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