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丁新云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7:17 浏览数:[]

    个人经历:丁新云,华中师范大学图书情报学系1990届本科毕业生,伊登软件董事长,1995年创办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曾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高级工商行政管理硕士学位后在美国伯克利大学哈斯商学院做访问学者丁新云创办的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级软件代理、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技术服务及信息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是我国最著名的软件代理、分销商和IT技术服务提供商。伊登公司目前在中国深圳、广州、东莞、上海及美国硅谷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年度营业规模达2.5亿元。一位著名IT人士评论:作为企业的灵魂和领军人物,丁新云女士深知创新和不断进取是个人和企业的生命线。我深信随着IT行业的发展,软件、互联网的关系的进一步深化,中国又是全球未来经济的最主要增长区域,今日的深圳伊登一定能够成长为明天中国版的软银。

    桂子山求学经历或印象搏击长空的苍鹰,绝不会满足于遮风挡雨的大树,因为胸怀蓝天。华中师范大学和信息管理学院是我羽翼未丰时的参天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也让我看到无限的未来。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不囿于当下,放眼未来,怀抱梦想!来华师信管,你也可以成为搏击长空的苍鹰,心怀大志的追梦人。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