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徐文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45 浏览数:[]


徐文涛,新闻传播学院2016级本科生,现自主创业,任武汉一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校期间曾连续三年担任华中师范大学V影制作协会会长一职,曾任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I华大影视制作中心主任,执导百胜餐饮集团校企合作宣传片《青蓝》、武昌系列城市宣传片《印象武昌》。人物专题作品《读懂中国·章开沅先生》2019“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微视频奖短视频作品《护旗者》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三等奖;纪录片《精于工匠于心》获湖北省“工匠杯”优秀技能人才微电影大赛高校单元二等奖;春节微电影《年℃》获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大赛二等奖;《印象》城市文旅宣传作品获得第五届湖北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佳互联网文化服务创意提名奖;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6项,其中A类两项,创业项目一项。基于创业项目孵化,注册成立公司,走上创业之路,曾获大学生自主创业奖学金一等奖,凭借一方非遗文化创意传播创业项目获第六届湖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最佳互联网文化服务创意提名奖,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湖北省铜奖,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铜奖。

桂子山求学经历:

在桂子山的四年,充实而美好。在这里,从喜欢到热爱,从梦想到敢想,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视听创作的过程中,可以走出校园,去接触有趣的人、新鲜的事,用镜头记录生活的美好、定格难忘的瞬间。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是崭新的舞台,追梦的路上不用担心,有良师益友陪你一同前行,有学院、学校的鼎力支持,褪去稚嫩,走向成熟,无论何时,这四年给我的力量都会支持着我,无惧风雨,继续加油!

给高三学子的寄语:

高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机会,但不是最后的机会,相信自己、心态放平、稳定发挥,没啥,每天过充实,坚持不放弃,总有属于你的机会在前方等你!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