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闫皓婷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3:57 浏览数:[]


闫皓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保送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沿科学技术创新研究院攻读研究生。本科学分绩为90.74,位列专业第一,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2021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得丹桂、银桂、金桂奖学金和海外交流奖学金。先后获得湖北省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入选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天眷班”。

华师印象——作为一所声名远扬的高等学府,华师致力于培养努力上进的优秀学子,学校和老师鼓励我们积极参加各类科创竞赛,并为我们搭建丰富的学习平台。图书馆、七号楼、八号楼甚至是食堂都可见自习或是讨论的同学,浓厚的学术氛围是我们学习动力最好的催化剂。结束一天的学习,食堂琳琅满目的菜肴可以消除一身的困顿,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让我们找到了家一般的感觉。在华师度过的四年光阴,是我的青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里我遇到了太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他们是我人生的指路人,这将成为我一生的财富。

高三学子寄语——高中三年每一天的努力都是小小的积累,只要不停下脚步,待高考来临之时,一定会交出让自己最满意的答卷。加油,美好的大学生活在等着你们,愿你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