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沈吾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3:54 浏览数:[]


沈吾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物理学(基地班)专业本科生,现保送至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攻读研究生。曾获评校“军训优秀学员”、校“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获得博雅金桂奖学金。曾担任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社团组长,获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第三届“数学建模新锐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队员选拔赛一等奖等国家级和省级奖励5项。热爱篮球运动,作为首发主力队员代表学院男篮参加2020、2021年校“文华杯”篮球赛连续两年获得冠军。

华师印象---如果给大学生活设定一个关键词,那么我认为是“选择”。大学中评价体系的多元化赋予了我们更多选择的权力,醉心学习,各种奖学金拿到手软,参与实习,将大厂offer收入囊中……而这些,华师都可以给你。春樱冬梅的华师,秀美风光的背后是深厚的底蕴和优秀的教师,在华师,你将会收获不一样的风景。

高三寄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最公平的赛场,用自己的青春收获自己的成果!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