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季可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5:28 浏览数:[]


个人情况:

季可人,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已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学科教学(英语)专业。专业排名第一,曾三次获评校“三好学生”,并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干”等荣誉;获国家奖学金、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二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第28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省级决赛一等奖等奖项十余项。连续三年担任团支书一职,带领支部获得2021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湖北省铜牌团支部、校“红旗团支部”、校“优秀团支部”等荣誉。

桂子山印象:

桂子山是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不仅能够在老师们细致、亲切的指导下,在英语语言知识与教学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汲取,还得以在专业学习之余尝试各个感兴趣的领域。这些经历不仅让我从懵懂胆怯到成熟稳重,从遇到问题慌张无措到冷静解决,还令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桂子山的美四季不同,有早春幽香的梅花、盛夏蓬勃的梧桐、秋日漫天的落叶和冬日连绵的微雨,成为我这几年桂子山生活灿烂而热烈的底色。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你们能够在桂子山找到喜爱的学科与领域,潜心前行,不负韶华。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