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周海倩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24 浏览数:[]

个人简介:周海倩,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2019级本科生,现保研至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曾任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十二大代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学院团委副书记、恽代英青年讲师团成员等,接受《南方周末》专题采访,参加湖北省“荆楚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主持或参与9项科研立项,志愿时长累计634.5小时。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等70余项荣誉。

桂子印象桂子山上的一草一木给予了我四年的陪伴,华师博雅之大爱为我系好了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感谢华师既像一位慈祥宽厚的母亲,带我们看尽世间精彩,包容鼓励我们无数选择;又像一位相识甚久的挚友,待我们都永远赤诚,给我们无数惊喜与感动。在桂子山求学的四年时光里,难忘的是专业课上老师热情耐心的教导,是校运会上“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的拼命呐喊;是齐声喊出“华大学生会,服务全人类”的满心欢喜,是老师朋友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帮助。何其有幸,与大家相遇,致以感恩。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十二载寒窗苦读,千余日备考之路,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满地。加油!学弟学妹们,愿你们跨越千山万水,步履坚定,内心从容,铿锵前行,收获自己理想的offer!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