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刘星宇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20 浏览数:[]

个人简介:刘星宇,数学与应用数学(公费师范)专业2019级本科生,毕业后入职全国百强中学——马鞍山二中。2021年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0年、2022年获“校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20年、2021年连获“校级树人奖学金”,入选“卓越教师班”“头雁计划”,2020年师范生“云创优”技能大赛获一等奖,2021年“数蕴强师”师范技能比赛获一等奖,2021年校级优质课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2022年华大桂声摄影作品比赛入选展览,获得了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二级教练员证书,2023年获“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作为语保志愿者,曾受邀参加马鞍山日报社专访。

桂子印象:那一年,初秋的晚风轻轻拂过桂中路,梧桐树叶沙沙作响,桂子山上,丹桂飘香。背上行囊,奔向远方,来到这如诗如画的武昌桂子山上。在心中生根发芽的是教书育人的美好理想。锦书相赠,山高水长。我深知今天所取得的好结果离不开华中师大各位恩师四年来的关心与帮助。今后我唯有以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才足以报答母校的栽培之恩。桂子山上的故事还在赓续,唯愿春风卷帘,桃杏芬芳。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生活不止眼前的试题,更有诗和远方。武汉是一座充满温情的城市,碧波荡漾的东湖、波涛滚滚的长江、书声琅琅的桂子山、夕阳西下的江夏、水天一色的梁子湖、枫霜尽染的木兰山……心灵所向之处,满眼皆是风景。欢迎大家报考华中师范大学,让教书育人的接力棒在楚天极目的江城赓续传承!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