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罗盛添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9:25 浏览数:[]

罗盛添,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在校期间曾获博雅丹桂奖学金,树人单项奖学金等,获评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现考入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攻读生物学硕士学位。

桂子山求学经历:四年的华师学习生活经历,老师的敦敦教诲和专业指导、同学的关心帮助和不断勉励,使我渐渐从初入华师时对前方道路的疑虑迷茫到现在面对未来充满激情与信心。华师完备的平台与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我这四年生命科学学习历程上的基础与动力。秉承着“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我相信自己能在生命科学的探索道路上越走越远,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人生的踏踏实实的每一步成就通向未来的阶梯,祝愿大家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桂子山欢迎你们的到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