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潘芊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9:22 浏览数:[]

潘芊儒,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公费师范)专业本科生,综合素质评定连续两年专业第一,现已签约四川省绵阳中学。曾获“博雅丹桂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国家奖学金”,在校期间曾获评院优秀共青团干、院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评校三好学生。曾获华文杯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校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院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桂子山求学经历:2019年怀着迷茫的心情来到华师,我曾怀疑自己是否该选择教师这条道路,也不知道自己在未来究竟会走向何方。但经历在生科院四年的学习,遇到太多优秀的老师、学长学姐还有同学们,在与他们对话交流的过程中获得了很多启发还有帮助,同时,学院、学校给了我们很多提升自己教学、实验技能以及丰富自己实践经历的平台。因此在四年的时光中,我越来越坚定自己当初选择的道路,渐渐清楚未来的方向,也希望在真正走上三尺讲台时,可以像曾经照亮我的华师人们一样,在某些时候我也可以将自己的光亮传递给我未来的学生们。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珍惜当下,莫负时光。祝大家最后获得满意的成绩,高考后又是新的旅程,希望美丽的桂子山能成为你们新的旅程的开始。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