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秦世玄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39 浏览数:[]

 


个人事迹材料与桂子山求学经历:

秦世玄,2018级社会学院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2020-2021学年学业成绩与综合考评均列专业第一;参加“强东杯高校社会学知识竞赛,所在团队获得全国第一名;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危机常态的社区治理三元重构——以武汉市部分基层社区为例,项目结题验收为优秀;2019年至今,创建并运营轻学术微信公众号玄惑归兮,撰写、推送随笔五十余篇,逾十万字;目前已被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系录取。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

社会学是一门有趣且深邃的学问,它兼具了哲学的深刻、历史学的厚重、文学的浪漫,并对现实社会保持一种恳切的关怀与温和的批判。社会学可以提供一种理解日常生活经验的独特视角,帮助我们发现并把握生活的美好。社会学专业提供的是一种人文的、博雅的教育,学习它不一定能获得某种特定职业所需,却一定能培养我们从事任何职业都需要的能力。

桂子山欢迎大家,“桂子群学”等着大家发扬光大,祝大家学习顺利!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