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尹恒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39 浏览数:[]

 


尹恒,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1999级本科生,现任北京启明信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恒泰宏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桂子山求学经历:1999年9月考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系,2003年6月本科毕业。


对高三学生的寄语:华中师范大学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希望也是你们梦开始的地方!


个人事迹材料:

尹恒于2010年创立北京启明信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崭新的工程管理思路和服务理念,融合“储信立基、启贤筑业”公司文化内核,以人才为本,以诚信为基,为用户全方位解决供电需求。通过十年的稳扎稳打,得到了中铁建工、华夏幸福基业、华润置地、首创置业、万年基业等企业的认可,并建立了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近三年,北京启明信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实现营收超10亿元,纳税2000余万元。“科技创新,深化服务”,随着在电力领域的不断积累,对用户需求更深入的理解,2016年底,尹恒创办了恒泰宏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园区的建设及运营,先后承担汉威国际中心、诺德中心等多个大型楼宇的智能管理平台的建设和服务,得到用户一致好评。自201712月起,担任第二届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理事(2017.12-2022.12)。

尹恒一直信奉IBM前总裁小沃森在《一个企业的信念》中提到的企业家社会责任,向企业家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重新思考他们对更为广泛的公共利益所承担的责任2020年春节,湖北爆出严重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她组织公司员工积极寻找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防护手套等紧缺物资,无偿捐赠湖北地区,累计达50余万元。曾在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设立“尹恒奖学金”,用于支持鼓励社会学院优秀学生。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