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赵思怡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6:12 浏览数:[]

赵思怡,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专业油画方向2018级本科生,曾任美术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2018级团总支部书记等职务。连续三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且综合成绩排名前三,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博雅金桂奖学金、博雅银桂奖学金等。曾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已累积志愿服务时长近300小时,积极参与暑期宜昌市远安县支教活动。参与编写并出版《画说抗疫英雄》、《画说千村风貌》、《画说百年辉煌》等。现已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油画创作方向。

我在刚进入大学时,就已经对未来有了一份较为完整的规划,在不断精进学业的同时,积极丰富业余生活,扩展视野。大一开始积极参与学生工作,通过竞选成为了团总支,秉持着认真负责高效务实的原则,带领同学们做出了不少多样化的集体活动并获得多项校级集体奖励,是同学们眼中一位亲切且靠谱的年级干部。大二,我将一切课余时间都用在了提升专业能力、组织校内外各项活动中。其中进行写生采风共计2月、多次参与迎新活动、先后编导演多部话剧在校内外演出。大三期间,我缩减了学生工作时间,更多地专注于出版书籍画册以及保研相关事务中,但也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公共活动中去。

寄语: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别人眼里的成功都来自于自己不倦的努力和不懈的奔跑,所有的奋斗和坚持都会让你在未来的某一天受益良多。加油吧!心怀一座供自己攀登的高山,一步一步向上走,让每一天的努力都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不可忘却且值得的印记。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