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幸民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6:13 浏览数:[]

8843D

 

幸民,男,1989年生于江西南昌,200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现为广州市设计院景观设计所组长、景观专业负责人。参与项目:清远长隆森林乐园项目(任总图专业负责人)、广州粤剧院项目(任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商业服务业项目(任总图专业负责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主要设计人)、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蛇管景观工程(任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新三湖书院建设工程设计项目(任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连续四年在广州市设计院考评中荣获先进个人。

怀念桂子山桂花飘香,红花满树的丹桂,灿烂如金的金桂,素雅洁白的银桂,花香四时的四季桂,遍布整个校园。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恩师的栽培。

给亲爱的师弟、师妹寄语: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的,可是那些挑灯夜战奋笔疾书的日子知道,那些寒风凛冽里为高考奔波的日子,它们都变成日后你们迎接更美好人生的铺垫。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