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赵雨萌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20:16 浏览数:[]

赵雨萌,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基地班)专业2018级本科生,本科三年学分绩年级第一,推免综合排名专业第二,已推免至南京大学历史学院中国近现代社会史方向,曾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博雅金桂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曾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

桂子山印象:在高中我就曾听说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积淀深厚。等真正到学校就读,才切身体会到什么叫做学风醇正,传统优良。在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习的三年多时间里,我与渊博亲切的老师、可亲可爱的同学们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与碰撞,不懈地探索,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实现个人成长。华师历院为过去的无数学生提供了成长与锻炼的机会,将来不论去到哪里,我都将永远记住华师历院给予我们的机会与荣光。

寄语:优秀远不止一种面相。大学是多元性的培养皿,也是可能性的发源地。你可以以更加开放、包容的思维去看待周围的变化,积极努力地对待学习和生活,用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去引导自己的行为,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向前、迎难而上。如此,你终将把艰难的路,走成上升的康庄大道。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