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周成英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00:20 浏览数:[]

周成英,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本科生。大学四年,我一直在努力做一位多边形战士。学习成绩优秀,以前三学年专业第一推免至南开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现任1804班班长,协助班主任完成班级“一带多导师制”及班级日常事务,民意满意度测评获得满票,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曾任院学生会双创部部长,组织挑战杯、创客同行等多项大型创业赛事,带领部门连续两次获得校级“优秀双创部”的称号。积极参与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主持或参与国家级大学生立项3项,发表科研论文两篇。作为“驿+”“易达”的核心负责人,针对当下物流痛点,打造大数据物流平台,项目斩获挑战杯国赛铜奖、省赛金奖,互联网+省赛铜奖、三创赛二等奖等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成长,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曾作为崇阳青山镇支教志愿者、世界军运会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超过320小时。多次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科创活动积极分子”等等荣誉称号,并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朱友军奖学金等,奖学金金额超过三万元。

求学印象:

桂子山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自由的成长环境。在这里,我遇到了带我走上学术道路的良师益友,帮助我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激励我立志成为一名经济学者。在这里,我更是看到了书本外的大千世界,有一个自由的平台让我可以探索感兴趣的领域,在创业、志愿服务方面小有成就。我永远爱桂子山,也会永远记得这里带给我的自信、成长和改变。

寄语:

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在这试错成本低的青葱岁月里,不要犹豫,不要害怕失败,不要畏惧未知,不要否定自己,去勇敢地奔向你的选择吧。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