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尹静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09:20 浏览数:[]

 

 

尹静,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期学员,2017届湖北省鄂州市选调生,现任鄂州市梁子湖区委政策研究室办公室主任。曾获贵州省“春晖使者”称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省赛金奖。毕业后在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政府、梁子湖区政府工作,主要负责办文办会、扶贫、旅游、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负责的工作多次在全市考核、评审中荣获第一名2017年牵线学院党委与涂家垴镇党委共建党员国情教育实践基地,取得了系列成果。工作期间获得2018年“书香三八·情系鄂州”征文活动市级二等奖,被评为2019年度“鄂州楷模”。

桂子山印象:还记得我曾作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在全校毕业典礼上讲述了我在母校以及学院的培养之下迅速成长、勇于追梦的故事大学岁月让我深刻领悟到了‘爱在华师’的真谛:爱者,不独恋爱之情爱,而是兼爱博爱。不同的华师人的选择,都有着同样的华师精神,这种内化于心的精神,是四年大学,带给我们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寄语高三学子:越努力越幸运。希望大家勇于追梦,敢于圆梦,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数据更新截止至2023年3月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