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校友

张世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3:33 浏览数:[]



 

张世君,华中师范大学1999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北京市人民政府立法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破产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商法学研究会理事等。入选北京市拔尖创新人才、首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等10余项荣誉。主要研究领域为商法、经济法及其交叉领域,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研究项目等省部级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参编其他学术著作近20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有多篇决策咨询报告入选各类高级别内参,曾获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性批示。

桂子山求学印象:郁郁葱葱的校园,古色古香的教学楼,诲人不倦的老师,严谨求实的学风,丰富多彩的活动,桂子山的求学时光,是永远难以忘怀的美好青春岁月。

寄语高三学子: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成才华师大。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