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招生宣传】我校赴湖北宜昌一中、夷陵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49 浏览数:[]


(通讯员:倪晨昕)51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珂、心理学院田媛教授、本科生招生办李萌欣等一行赴湖北省宜昌市夷陵中学、宜昌一中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及招生宣传工作。


宜昌一中及夷陵中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媛教授分别在两校面向全体高三学生开展了高考前心理讲座,引导学生调整高考前心理状态,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焦虑,增强自信,从容面对高考,同时也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招生办李萌欣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知名校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内容,并预祝同学们高考顺利,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宜昌一中、夷陵中学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