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招生宣传】我校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2:04 浏览数:[]

3月25日-27日,湖南招生组成员付彪、吴文劼赴湖南省长沙市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33所国内知名高校参加。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效果良好,招生宣传人员先后面向长沙市长郡教育集团、雅礼教育集团、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市一中教育集团等学校考生及家长开展招生咨询。考生及家长咨询的问题涉及公费师范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近几年录取分数、就业形势等,招生宣传人员都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还组织了面向考生家长的专场宣讲活动。付彪从“百年华师”、“三博华师”、“桂子华师”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知名校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等内容,同时也与现场考生家长互动交流了学校近年在湘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现场反响热烈。

 

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稳固优质生源,我校还在长沙一中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后期,我校还将陆续开展进中学现场咨询、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组织专家进中学校园开展讲座、中学生来校游学等活动,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活动,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促进生源质量不断提高。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