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16:32 浏览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慧)5月11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第1次全委会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纪委委员黄晓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列席。


    会上,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更茂传达了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在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湖北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讨论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讨论了恢复有关同志党员权利事项。


    陈厚丰强调,纪委委员要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廉洁从政的标杆和典范,要继续发扬能干事、干实事、干好事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继续巩固和扩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果,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支持关心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和学校统一部署,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黄晓玫指出,陈厚丰同志从湖南大学到华师来工作,配齐配强了学校纪委书记岗位,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她对陈厚丰同志到校后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其他纪委委员一起,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纪委和陈厚丰同志工作。她要求纪委加强协调,督促履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转自:华大在线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