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焦梦婵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5:21 浏览数:[]

个人简介:

焦梦婵,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20级化学公费师范专业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评获评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综合排名专业1/252,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11项个人、集体奖学金。曾任融媒体中心华大记者团广播台播音员、未来教育家联盟口语指导团成员、化学学院红石榴提升组组长,获评校级“文艺活动积极分子”。

作为一名师范生,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投身多个领域,深入支教一线,践行华师学子“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的责任担当,志愿服务时长总计439小时,获评校级“优秀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积极锻炼师范生技能,在师英“优质课”技能大赛中获得理科组一等奖、“教学之星”、化学学院“名师之路”讲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实验微视频大赛中获得特等奖,获评“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课余时间发展文体爱好,培养科研能力,曾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一等奖、“互联网+”校赛铜奖等60余项奖项,获评“创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寄语:

华师是一个底蕴深厚、温暖自由的地方,她给予了我一颗富有创造力的头脑和一颗富有感受力的心,让我在广阔平台上逐渐认识自我、展示自我、认可自我。在这里,我遇见了真诚善良的师友,也坚定了我愿为之奋斗一生的教育初心。好事永远多磨,永远好事多磨,期待在美丽的桂子山和美好的你相遇。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