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罗睿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5:24 浏览数:[]

个人简介:

罗睿童,中共预备党员,化学学院化学(师范)专业2019级本科生,已推荐免试研究生至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连续三年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先后担任华中师范大学第七十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校师范生书写能力训练指导团副团长、化学学院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多项职务。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并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化学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一等奖、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项140余项。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靶向琥珀酸脱氢酶类抑制剂的分子设计与合成研究》,于《农药学学报》上发表论文一篇。大学四年累计志愿时长为659.5小时。

她万分荣幸地成为了华师化院的一员,对身边的一切充满着好奇,她尝试担任学生工作、尝试参加各种活动比赛、尝试自己规划生活......她经历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同样收获了很多赞美和掌声,无论是化学楼里早八晚十的实验、乒羽中心酣畅淋漓的球赛、图书馆里奋笔疾书的身影、学子食堂悠闲愉快的晚餐,还是辛勤的老师们、耐心的师兄师姐们、热情的朋友们,都将是她珍藏的美好回忆。


寄语:

人生的每一步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和选择,高考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大学意味着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更加广阔,选你所爱、爱你所选!祝愿高三学子们金榜题名!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期待你们的到来!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