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优秀在校生

付艳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5:14 浏览数:[]


个人简介:

付艳颖,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2019级公费师范专业本科生,中共党员,现已签约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校“金桂奖学金”1次、“银桂奖学金”2次,并连续三年获评“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工作认真负责,曾连续担任年级秘书长、年级宣传部长、学生班主任、班长等职务。

作为师范生,积极提升自身师范生技能,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曾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参与第十一届“华文杯”教学能力测试,获“教学能力测试三等奖”、“教学设计能力二等奖”,并2次获评校“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称号。生活中乐观开朗,热心服务社会,志愿时长累计817个小时,曾获共青团中央“优秀志愿者”、“三下乡寒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次、“校优秀志愿者”2次、“校雷锋精神代言人”等。

寄语:

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我与桂子山在2019年相遇。大学四年,这里有太多的美好与确幸: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华师深厚的人文底蕴与浓厚的学术氛围,在这里我学习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科研态度,在这里我结识到了众多良师益友……四载匆匆,白驹过隙,即将离开这奋斗四年的地方,心中满是不舍与感动。

我相信对学弟学妹们来说,大学四年也将是一个崭新的人生阶段,希望你们可以充分享受自己在大学的时光,确立明确的目标,面对困难不要轻言放弃,勇敢尝试,在试错的过程中不断地反思和改正自身,要相信,努力的日子永远在发光。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