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与华为携手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4日 23:06 浏览数:[]

(记者 党波涛)10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仪式在南湖综合楼举行。副校长彭双阶和华为武汉研究所所长张继超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华中师范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协议》。校长郝芳华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海旭共同为基地揭牌。

郝芳华在致辞中指出,华中师范大学与华为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17年共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华为的工程师和管理干部帮助学生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能力。华师与华为深化合作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将华为公司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对华师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马海旭表示,华为公司高度重视技术与人才,愿意持续地为计算新产业人才生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聚焦计算机、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重要技术领域,培养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卓越人才。

会上,计算机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合作的框架内容。华为公司向华中师范大学授予“优秀创新人才中心”锦旗。本科生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华为公司相关专家参加签约仪式,并就联合课程开发与教学、学生课外实践活动、鲲鹏和昇腾技术平台开放使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签约,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鲲鹏、昇腾和华为云领域进一步深化教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拔尖创新人才。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