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
走进华大
位置: 首页 >> 走进华大 >> 华大要闻 >> 正文

华大要闻

我校15门“金课”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23:01 浏览数:[]

(通讯员 周兆雄)近日,教育部公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中学地理教学》等15门课程在总数限报的情况下入选。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6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7门。

我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拥有一批优质教育资源。截至目前,已有国家级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7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3门,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5门,校内SPOC课程1062门,40多门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等上线,8门慕课被评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

2020年学校投入专项经费,打造了《普通心理学》和《色彩信息魅力》2门全英国际化慕课课程,已获准在中国大学MOOC国际平台上线,面向全世界开放。2020年9月还启动建设了《乡村教育发展》《武汉“四史”教育》7门等社会实践类课程。

(转自华大在线)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区本科招生办公室101室
部门: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E-mail:zb@ccnu.edu.cn
电话:027-67863374 027-67862239 027-67863404

Link

友情链接

阳光高考平台  本科生院  就业处  华大青年  校园开放日  校园GIS  资助体系  校园风光 
技术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鄂ICP备05003325号- 1
总访问量:0001534123
Admissions office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 微信小程序
  •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百度百家